影/民進黨提6區徵召 卓榮泰認與時力整合無進展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坦承與時代力量的整合目前尚無進展。(圖/記者林人芳攝 2019.09.04)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坦承與時代力量的整合目前尚無進展。(圖/記者林人芳攝 2019.09.04)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民進黨今(4)日召開中執會將通過6區的提名名單。黨主席卓榮泰在中執會前受訪時表示,將在9月底前完成所有選區徵召,屆時大部隊就能齊步啟動;至於與時代力量的整合是否面臨卡關問題,卓榮泰坦承目前雙方都還在聯繫當中,確實沒有進一步的決定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今日召開中執會,將通過6個選區選區的徵召及不予提名,另外還有5區「難產」。卓榮泰在中執會前受訪時表示,很感謝黨內各方前輩跟所有關心的朋友所給的協助,雖然仍有5個選區沒有辦法在今天完成徵召,但包含兩個離島的6個選區都會在今天,通過徵召跟不予提名,並在接下來兩週的中常會或中執會完成所有徵召,屆時大部隊就可以齊步啟動。

民進黨提名與不徵召名單:台北市第3選區徵召吳怡農、台北市第6選區徵召謝佩芬、台中市第5選區徵召莊競程、新竹縣第2選區徵召鄭朝方、苗栗縣第2選區徵召徐定禎、連江縣選區徵召李問,另金門縣選區不予提名。

不過民進黨的「抗中保台大聯盟」策略,目前面臨了與時代力量的整合問題,卓榮泰指出,目前雙方的幕僚都還在聯繫當中,確實沒有進一步的決定跟發展,雙方協商討論的結果也一定會向外界公開。卓榮泰強調,個別選區不同的黨會有不同的看法,相望雙方的看法能夠越接近越好,不只許淑華的松山、信義區,淡水區他也相當重視。

另外,被問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300萬一事,卓榮泰僅表示,「問高鐵好了」與黨務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