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確定選台南立委!國民黨中常會通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日宣布參選台南市立委,帶頭衝國民黨艱困選區。(圖/ 記者葉政勳攝,2019.08.09)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日宣布參選台南市立委,帶頭衝國民黨艱困選區。(圖/ 記者葉政勳攝,2019.08.09)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4日通過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第十二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會中通過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轉述中常會的決議,指出今天通過台南市第6選區名單,依據委員會決議建議提名洪秀柱同志;至於新北市第3選區依據委員會的決議,建議不提名,未來採取政黨策略策合作。

國民黨指出,第十屆立法委員(區域暨原住民)選舉合計75個選區,應選79名,國民黨目前已完成71個選區提名作業,提名73名黨員代表國民黨參選。

對於中常會通過由她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洪秀柱受訪談感言,她說,最近大家都關心國民黨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作業,也因為這樣,所以她表達意願,黨如果有這個需要,她絕對義不容辭,希望為黨打一場仗。

洪秀柱說,這次既然被提名,被徵召出戰台南市第六選區一個「非常綠」的地方,相信只要不怕打仗,也不怕犧牲,勇於接受挑戰,她相信對於這場仗,還是有相當的信心,也能帶動地區選情,甚至提振全黨士氣,「這是我衷心的期盼,為了2020年的大選,包括總統和立委,都要打一場勝仗」。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