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寵妻暖男 花三百萬圓妻子的「公主夢」

▲夢幻婚禮示意圖。(圖/Pixabay)
▲夢幻婚禮示意圖。(圖/Pixabay)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公主住在城堡裡……」相信不少女生、男生小時候都有一個夢幻的「公主/王子夢」,但當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可不容易。日前,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為了幫心愛的未婚妻完成「公主夢」,不惜花98,914美金(約296萬台幣)在他的傳統房子前蓋一座假城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為了幫心愛的未婚妻完成「公主夢」,不惜花98,914美金(約296萬台幣)在他的傳統房子前蓋一座假城堡。(圖/The Star)

事實上,他的未婚妻Afza Farzana Ahmad從小就有公主夢,並且非常著迷灰姑娘和長髮公主的故事,並且時常和她的未婚夫說到她有多想擁有一場公主般的夢幻婚禮。


▲童話故事般的愛情令人心馳神往,此為示意圖。(圖/Pixabay)

沒想到,Afza的未婚夫Rusydan把這番話聽了進去,動員全家為她打造一個公主主題的夢幻婚禮。「我們建造了一座城堡,並租了一輛馬車好完成她公主婚禮的夢想。」

就在結婚那一天,Afza的白馬王子搭著白色馬車來了,並在城堡前迎接他的未婚妻,離場前向宴請超過2000名的賓客揮手。「我真的很感謝我有機會完成夢想,我相信我們真的會幸福快樂一輩子。」24歲的Afza表示兩人在她就讀於馬來西亞彭亨大學時認識。「我們在2013年相識然後成為最好的朋友,一直到2015年我們正式開會約會。去年Rusydan跟我求婚,我就答應了。」整個交往過程跟婚禮一樣夢幻,願Afza與Rusydan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延伸閱讀:更多東南亞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