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機場遇巨星 竟衝過去幫她「搬行李」

▲陶喆特地來參加楊惠姍阿姨的展覽。(圖/琉璃工房)
▲陶喆特地來參加楊惠姍阿姨的展覽。(圖/琉璃工房)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琉璃工房創辦人楊惠姍、張毅,今(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的「琉璃工房博物館」,揭開籌備多時的「英國窯鑄玻璃藝術」特展序幕,要讓臺灣觀眾知道,英國除了莎士比亞和J.K.羅琳之外,更有令世界讚嘆的「英國玻璃藝術」,而歌手陶喆也到場獻上祝福,還被阿姨楊惠姍透露小秘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惠姍憑《小逃犯》、《玉卿嫂》、《我這樣過了一生》,勇奪二屆金馬影后以及亞太影后,說她是7、80年代的國片巨星也不為過。從小看著陶喆長大的她,和陶喆的父母是世交,說起陶喆的好家教,楊惠姍說,記得有一次在機場遇到陶喆,他主動上前和她打招呼後,還問了她的行李是哪一個,要幫她搬下來,即使當下陶喆身邊有很多工作人員,但陶喆還是不假他人之手,親自幫楊阿姨把4箱非常重的行李(擺滿琉璃)拿下來,令她印象深刻。

▲陶喆(左)和楊惠姍、張毅出席記者會。(圖/琉璃工房)

問起陶喆最近在忙些什麼?他回說:「在忙新專輯和兒子,今天來看展剛好可以找一下音樂的靈感,因為忙兒子常常睡不飽。」至於小孩現在長得像誰?他表示自己的基因強大,因此兒子目前很像他自己,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讓現場一片笑聲。

▲今年2月才出生的Bonbon,長得很像陶喆。(圖/翻攝陶喆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