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1億! 職人自爆「成功契機」:親眼目睹朋友身亡

▲英國現年 46 歲的 Andy Puddicombe 透過每日冥想 16 小時,達到年收入 31 億的成就。(合成圖/翻攝自 Andy Puddicombe 臉書)
▲英國現年 46 歲的 Andy Puddicombe 透過每日冥想 16 小時,達到年收入 31 億的成就。(合成圖/翻攝自 Andy Puddicombe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光是達到年收入破百萬已是許多人的夢想,更何況是 31 億!英國一名 46 歲男子透過每日冥想 16 小時成就極高的身價,不過他坦言這一切得來並非輕鬆容易,讓他走向這條路上的契機,竟是友情、親情、愛情接連打擊造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BBC 》報導,現年 46 歲的安迪( Andy Puddicombe )在英國擁有一間冥想公司,並在倫敦設立會所,專門教人如何透過冥想對自己的生活有助益。安迪與合夥人共同創設的「 Headspace 」應用程式,全球下載次數超過 5,400 萬次,年收入估計超過 1 億美元(約台幣 31 億)。安迪的人生看似光鮮亮麗,但他其實擁有悲慘過去。

▲安迪與合夥人共同創立的冥想 App 「 Headspace 」(圖/翻攝自 Headspace 網站)

安迪 22 歲與朋友們一起出去時,在酒吧外目睹其中 2 名朋友被酒駕者撞死,幾個月後,他的繼姊在單車事故中喪命,接下來是他的前女友在手術中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當時體育科學系將畢業的安迪毅然決然休學,前往喜馬拉雅山進行佛教僧侶修練。安迪做為僧侶的 10 年間,每天冥想 16 小時,他認為冥想幫助他接納一切事物,少聚焦自己、多幫助他人。

2005 年,安迪創辦冥想公司; 2010 年,他在英國各地舉辦冥想課程與演講。課程賺進的費用,讓安迪與合夥人有足夠資金創立「 Headspace 」應用程式,透過語音引導人們冥想。 2013 年,公司總部搬到洛杉磯,並在隔年籌到多達 7,500 萬美元(約台幣 23 億)的外部投資,公司逐漸擴張成為 300 人的大型團隊。現在的安迪雖無法每天花 16 小時冥想,但他與合夥人還是堅持每天執行,「我們相信這對任何人都很重要」。(編輯:林奐妤)

Meditation — making progressHow do we know if we are progressing in our meditation? Does it matter? Should we care? Does such a thing even exist? The Headspace creative team has been at it again, with this beautiful new animation...

Andy Puddicombe 發佈於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