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小英是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席「總統府建築百年老員工回娘家」茶會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3.27)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席「總統府建築百年老員工回娘家」茶會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3.27)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名字似乎變成評論他人的「形容詞」,民進黨新潮流系立委段宜康5日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柯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6日受訪回擊,「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出席表揚「全國郵政志工送暖關懷獨居長者」績優員工。(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05)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中正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開幕典禮,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段宜康指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聽到後說,「啊!這個不能這樣講」、「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媒體追問「市長失言?」柯文哲回答「不是啦」、「我說拿什麼『韓國瑜』形容,這變成形容詞,還是名詞?」

有媒體問「這很像吳敦義之前暗指陳菊『肥滋滋』差不多,拿身材做文章」?柯文哲說,「啊!不是啦,這常是這樣,你們新潮流要打,我一定跟你對打,真的!」柯文哲最後被幕僚拉走,結束訪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