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委「三帥」對決!柯文哲調兵遣將:那也不是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傳出布局2020年立委選舉,除推出「學姊」黃瀞瑩當刺客外,還研擬推派「新住民第二代」的何景榮,對上藍綠「官二代」蔣萬安、吳怡農,形成「三帥對決」,柯文哲6日受訪時回答,「那也不是壞事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 圖 / 翻攝何景榮臉書 )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1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呂炯昌攝)

吳怡農
▲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出身的吳怡農。(圖/吳怡農臉書)

不過,柯文哲6日受訪時也表示,民眾黨到現在還沒正式成立,因為還要等內政部核准,然後再去開帳戶,並去監察院確認,最後再經法院公證,「法律程序還沒走完」。

談到「三帥」之一的何景榮,柯文哲說,跟何私底下已經談過,「人、學經歷、講話談吐OK,是沒問題。不過是這樣,真的要選立委,要正式提名什麼的,還是要等法律程序正式走完再宣布」。

父母分別是台灣、印尼的新住民二代、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出自基層,年幼曾是中低收入戶家庭,一路打拚赴美留學歸國,將挑戰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與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民進黨政壇新秀吳怡農一決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