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雨衣殺手」殺龍潭角頭 想潛逃出境桃機遭逮

▲槍殺龍潭角頭的雨衣殺手,犯案後在市區狂奔逃逸。(圖/記者李春台翻攝)
▲槍殺龍潭角頭的雨衣殺手,犯案後在市區狂奔逃逸。(圖/記者李春台翻攝)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龍潭角頭江宗霖遭槍殺案,林姓主嫌5日凌晨原本企圖搭機潛逃出境,但遭到航警局於桃園機場攔截逮捕,並交由桃園專案小組偵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依殺人罪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犯案10個小時之後落網,林嫌原本於4日晚間就準備搭機潛逃出境,但被航警局於桃園機場攔獲,轉交桃園警方專案小組偵辦,地檢署檢察官漏夜偵訊之後並依殺人罪並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同案另一名主嫌,檢警表示正積極過濾追查當中。

檢警表示,9月4日當天在龍潭市區發生的槍擊面案主嫌林姓男子,身著雨衣犯案後就逃往龍潭市區,其間並喝令一輛工程車將他載到一所私立中學前下車,隨後他又改搭計程車逃離龍潭。另一名行兇的嫌犯也在犯案後逃逸,案發現場遺留有疑似林嫌丟棄的衣服與作案槍枝,目前也正由刑事局比對調查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