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性是殘障車位?柯文哲怒:有本事!來對質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爆料,指柯文哲曾把30歲以上的女人,比喻為「殘障停車位」,柯文哲7日受訪嚴正否認,「你有本事,就說哪一個人講的」、「大家來對質」、「我說,這一定不是我講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說,「你有本事,就說哪一個人講的」、「我講話一定會有邏輯,昨天幕僚有給我看這段話,我說,這一定不是我講的,因為我講話會重複, 就是觀點重複。不然管碧玲有膽,就說哪個人說的」、「我記憶所及,我沒講過」、「應該是有一些幕僚講過,但不是我講的」、「常常『聽誰說、聽誰說』, 以訛傳訛」、「就我記憶,我沒講過」、「管碧玲要講,就說哪個人講的,大家來對質」。

柯文哲指出,管碧玲在2018年以前,還會跟他私下傳簡訊,算對他不錯的人,「但政治就是這樣,台灣政治就是藍跟綠,不同黨,做什麼都要擋!做壞事,同黨都要cover (掩護) ,這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

管碧玲最近在臉書譴責柯文哲,「一個根深蒂固而惡毒的性別歧視者!」、指有人告訴她以下一段故事「我們辦公室,好幾位都是30歲以上的女性,有一天,老闆柯文哲對著我們說:我開著一部車,遠遠看到一個停車位,很高興開過去,開到眼前一看,才知道是個殘障停車位。30歲以上未婚女人,就像這個停車位!」

管碧玲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iling.ku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