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一連串抹黑 韓國瑜自嘲成「亞洲最大毒梟」

▲韓國瑜造勢。(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造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攝影中心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晚出席他第一場總統造勢,舉辦地點三重水漾公園,主辦單位宣稱湧進35萬人。韓國瑜致詞時說:「上禮拜一我跳樓自殺、禮拜二我復活、禮拜三有人說我當市長8個月一毛都沒投資,完全胡說!上禮拜四有人說我老婆跟人十指緊扣。下禮拜韓國瑜變成吸毒殺人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一上台先感謝30多萬民眾到現場不離不棄,不被各種抹黑謠言分化,他提到這一週來各種抹黑,「上禮拜一我跳樓自殺,上禮拜二我復活,禮拜三有人說我當市長8個月一毛都沒投資,完全胡說,上禮拜四,有人說我老婆跟人十指緊扣,昨天星期五日本人來。」下禮拜,韓國瑜變吸毒、殺人犯,不可思議的形容詞。

他還提到,柯P說蔡英文是不讀書的韓國瑜,「韓國瑜變成十惡不赦、殺人放火、亞洲最大毒梟,我早上起床刷牙照鏡子,都要看韓國瑜到底像不像韓國瑜。」

韓國瑜更直言:「我遲到25分鐘,卻被說的好像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他甚至自嘲,下周開始自己就變吸毒、殺人犯,被當成了「亞洲最大毒梟」。他感謝今天大家站在一起參加他的第一場造勢,也請大家支持他的四大理念,包含「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人民」、「堅持自由民主」,以及「莫忘世上苦人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