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柬埔寨孩童勾勾手的協議 眨眨眼奇幻攝影展

▲拿起相機,一個柬埔寨孩童的人生轉捩點。(圖/翻攝自眨眨眼奇幻攝影展)
▲拿起相機,一個柬埔寨孩童的人生轉捩點。(圖/翻攝自眨眨眼奇幻攝影展)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2169658536610695/videos/136906314325858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維,英國杜倫大學策略行銷碩士,曾執行過百人約會、100天生活冒險等藝術計畫,因緣際會下在柬埔寨開啟了短期服務的契機,之後在過去十年裡,她不停往返柬埔寨和臺灣,只為了守護柬埔寨偏鄉,孩子純真的笑容。

▲圖/翻攝自眨眨眼奇幻攝影展

「你現在所看到的照片,就像是資訊碎片化,分散在不同照片裡,因此從不同的照片可以看見柬埔寨孩童的點滴。」愛笑的張維站在一張張相片前,晶亮的眼睛閃爍著堅定,而她的身後,每一張照片都是遠在柬埔寨的偏鄉孩童,親手拍下的世界。

▲兩年前,她決定將相機交到偏鄉的孩子手中,手把手的教導當地的孩童,如何用攝影機記錄下眼裡的風光。(圖/翻攝自眨眨眼奇幻攝影展)

ZAZA眨眨眼共同創辦人攝影師張維,十年裡去了八次柬埔寨,就因為和孩子打勾勾約定下次會再來。兩年前,她決定將相機交到偏鄉的孩子手中,手把手的教導當地的孩童,如何用攝影機記錄下眼裡的風光。並且她和共同創辦人蕭君儒,創立了結合攝影、教育、社工、心理和行銷專業的年輕團隊。

▲ZAZA眼團隊致力於為孩子創造轉捩點,目前已服務超過40位偏鄉教育的孩童。(圖/翻攝自眨眨眼奇幻攝影展)

開啟攝影教育至今,張維和她的ZAZA眼團隊致力於為孩子創造轉捩點,目前已服務超過40位偏鄉教育的孩童。而今天,她們帶著孩童滿滿的作品,將於9/7號-9/29號的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於中正紀念堂3樓藝術藝廊的《眨眨眼奇幻攝影展》,和你一起分享簡單的快樂與愛。

(9/7號-9/29號的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於中正紀念堂3樓藝術藝廊的《眨眨眼奇幻攝影展》,和你一起分享簡單的快樂與愛。圖/眨眨眼團隊提供)

(圖/眨眨眼團隊提供)

|展覽資訊|

時間:2019/09/07-2019/09/29  每天10:00 – 18:00

地點:中正紀念堂3樓藝術藝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