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肉骨茶愛店插旗台灣 新加坡老店口味原汁呈現

▲老牌肉骨茶品牌台灣展店,15公分的超大尺寸排骨搭配鮮甜濃厚的湯頭,讓消費者大呼過癮。(圖/業者提供)
▲老牌肉骨茶品牌台灣展店,15公分的超大尺寸排骨搭配鮮甜濃厚的湯頭,讓消費者大呼過癮。(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台灣人愛吃美食,市場消費力更是不容小覷的龐大商機,許多外國餐飲品牌近幾年紛紛在台灣插旗佈點,此次來自新加坡的肉骨茶老店品牌9月在信義區盛大開幕,不只將12種湯品原味呈現,也在台灣販售新加坡店超人氣的「獨門砂鍋料理」,邀請台灣饕客來共同嚐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人氣炸雞品牌頂呱呱集團代理餐廳再加1,港星周潤發愛店「發起人 肉骨茶」在6日正式開幕,全台第1間店就在信義區的百貨商場ATT 4 Fun,把風靡新加坡41年的好味道,完整搬來台灣。

擁有41年資歷的老牌業者是新加坡最受歡迎的肉骨茶之一,店裡星光熠熠,由創辦人蔡水發與巨星們合影組成的「明星牆」是招牌特色,其中周潤發、周杰倫、蕭敬騰等巨星都是發起人肉骨茶的愛好者,吸引不少追星族前往朝聖,就想一嚐偶像的愛店。

賭神肉骨茶愛店插旗台灣 新加坡老店口味原汁呈現 ▲老牌肉骨茶品牌台灣展店,內超有人氣的「獨門砂鍋料理」,台灣店也能吃得到。(圖/業者提供)

這次幾乎把新加坡的菜單完整搬來台灣,包括4種肉骨茶、魚片湯、豬肝湯、豬腰、豬雜湯等12種湯品,全部都是以肉骨湯底為基底,喝起來濃醇回味,其中店內的「長排骨」是一大特色,15公分的超大尺寸搭配鮮甜濃厚的湯頭,讓消費者大呼過癮,另外新加坡店內超有人氣的獨門砂鍋料理,台灣店也能吃得到。

創辦人蔡水發一開始是養豬戶,本身就很愛吃肉骨茶,但吃遍大街小巷卻吃不到滿意的豬肉,於是自己動手料理,讓街訪朋友試吃,一試成主顧,於是動了開店的念頭,有別於一般肉骨茶的做法,蔡水發自己鑽研,用獨門方法料理肉骨茶,在1978年開設第一間店,41年來堅持每天早上四點上工,創店以來湯底沒變過,始終如一、親力親為是蔡水發先生的堅持,也是他的招牌肉骨茶受歡迎的秘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