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特定媒體黑韓 韓辦籲NCC比照開罰中天辦理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開記者會。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開記者會。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在輿論上被壓著打,今(12)日,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開記者會表示在媒體報導上時常遭到斷章取義、標題殺人,他們列舉了近日韓國瑜許多爭議新聞,表示很多報導並非事實,卻遭特定媒體見縫插針,讓藍營支持者互相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表示,過往媒體在下標時,有時會在標題的最後打上「問號」,在事實不完全明朗時,保有報導空間,但現在特定媒體為了黑韓,連問號都不打了,新聞報導變成黑函。

戴錫欽指出,日前高雄登革熱爆發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南下視察,韓向陳其邁請教意見,卻遭特定媒體指他「連登革熱怎麼爆發都不知道」,新聞24小時播送,加上政論節目取用,以訛傳訛的方式抹黑韓國瑜。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10日韓國瑜出席里長授證時,引述國民黨兩次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被抹黑、丁守中選戰策略被質疑,原意是要支持者對自己的選擇有信心,未料發言遭到斷章取義,活動才剛結束,隨即被寫成「韓國瑜辱罵丁守中,佛系打法沒屁用」等攻擊性極強的標題,造成韓國瑜、丁守中兩方支持者對彼此不滿。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策略小組謝國樑指出,日前高雄豪雨,高市府防災應變中心二級開設,直到雨勢緩和,市府改為三級開設,就被報導韓去參加活動,想用傳統上認定三比二大,誤導觀眾以為降雨變強,韓卻離開崗位,但事實上,防災應變中心開設是數字越小,層級越高。

謝國樑表示,接下來會把相關證據蒐集好後交給NCC,希望NCC能比照之前對中天電視台一開罰就是一百萬,希望NCC能用同一套標準,看待黑韓國瑜的特定媒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