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吳敦義?柯文哲:「有人」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9.5)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9.5)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2日宣布退黨,引發國民黨各級單位炮口紛紛公開指向郭,台北市長吳敦義13日受訪表示,有人「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要不是這樣,怎麼會搞成這樣子?暗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出席競爭力會議發表演講。(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4.30)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陳明安攝)

媒體問「國民黨真如你說的,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導致郭董離開」?柯文哲回答「唉!還有前面一個,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要不是這樣,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媒體追問「誰的個人利益?是吳主席嗎?」柯文哲說「唉,知道就不要講」。

媒體問「你要去當郭台銘參選後的榮譽競選總幹事嗎」?柯文哲回答「再講吧」,他表示一切等郭確定要選再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筆寫下退黨聲明。(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親筆寫下退黨聲明。(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