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滿因韓朱配卡關挨轟 朱:罵完馬英九又來罵朱立倫

因韓朱配延遲挨批,朱立倫強調黨要團結,認為不至於罵完馬英九,又來罵他。 (圖/記者吳承翰攝)
因韓朱配延遲挨批,朱立倫強調黨要團結,認為不至於罵完馬英九,又來罵他。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尋求整合,在日前拋出「韓朱配」的議題後卻遲遲沒有下文,外傳是因朱立倫不肯答應,也讓網路上挺韓民眾罵聲不對,認為朱立倫在郭台銘、王金平紛紛尋求出走之際仍在為自己盤算,對此朱今(14)日受訪時回嗆「不要拿不存在的事情攻擊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金日出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所舉辦的「尋找1920」紀錄片播映會,會前受訪時,媒體針對韓朱配一事問朱,朱強調他跟韓國瑜之間溝通管道順暢,「從7月15日跟韓市長見面就表達清楚8字,2020我一定幫忙,我說過非常多次,韓市長清楚。」

對於外傳韓朱配由李四川居中聯繫,但朱立倫面對李的詢問,始終不答應也不拒絕,讓李心灰意冷、韓朱配因此暫緩,朱立倫強調「過程中不要用不存在的事情造成韓市長困擾,或攻擊朱立倫。」朱立倫說他跟韓國瑜從初選結束後、他訪美回來都有聯繫,當時談論台美關係,昨日兩人也通電話互到中秋快樂,朱立倫在舉例時,沒舉到兩人間有談論副手議題。

朱立倫更舉馬英九日前遭到韓粉噓下台的事件舉例,「七月底全代會我也有參加,為韓市長加油,所以大家提到事沒有存在,用沒有存在、發生的事情造成韓市長困擾,造成攻擊朱立倫,我覺得不必要,今天國民黨需要大家團結勝利,總不至於說罵完馬英九,又來罵朱立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