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越南春夏時尚週 目眩神迷的越南風情

▲為期三天的時尚週吸引經由15個設計師和品牌所設計的750套服裝,個別展現不同靈感與主題,但都聚焦在春夏。圖為越南知名設計師Hùng Việt和他的服裝作品。(圖/Vietnam News)
▲為期三天的時尚週吸引經由15個設計師和品牌所設計的750套服裝,個別展現不同靈感與主題,但都聚焦在春夏。圖為越南知名設計師Hùng Việt和他的服裝作品。(圖/Vietnam News)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2020越南春夏時尚週在9月13日於越南河內市盛大舉行,時尚週的發起人Minh Hạnh表示,今年天然質料正在流行,天然的衣服材質讓衣服在春夏交際、冷熱變化時,都能舒適耐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幾年,我們舉辦越南時尚週,都希望能盡量消除時尚與日常間的隔閡。將時尚貼近民眾是一件很棒的事。」Hạnh表示他花許多時間坐在預定舉辦時尚週的花園,等待夕陽,去感受光輝自然的光線。「自然光十分適合運用在時尚秀臺。」

▲時尚週的發起人Minh Hạnh表示,今年天然質料正在流行,天然的衣服材質可幫助衣服在春夏交際、冷熱變化時,都能舒適耐穿。(圖/VOV.VN)

為期三天的時尚週吸引經由15個設計師和品牌所設計的750套服裝,個別展現不同靈感與主題,但都聚焦在春夏。而特別的是推出「我所生活的地方(Where I Am Living)」系列的GenViet Jeans品牌擁有者Trịnh Thanh Hải認為,時尚需要跟隨潮流,但不能從它誕生的地方分離,因此這系列想強調的就是越南的在地化。「這系列運用許多越南傳統的文化像是龍、蓮花、攤販和街景,色系方面則選用霓虹薄荷、棉花鵝黃和純淨藍,是全球流行的顏色。」

▲推出「我所生活的地方(Where I Am Living)」系列的GenViet Jeans品牌擁有者Trịnh Thanh Hải認為,時尚需要跟隨潮流,但不能從它誕生的地方分離。(圖/VOV.VN)

另外,年輕的設計師Nhi Hoàng以取自河南省Nha Xá村莊的天然蠶絲製作系列衣服。而參加越南時尚週已十年的西班牙設計師Diego Cortizas,響應主題,材質方面也是選用越南河內沙巴鎮(Sapa)的麻布和峴港市(Đà Nẵng City)的絲綢。

更多亞洲新聞請看四方報

▲越南時尚週已十年的西班牙設計師Diego Cortizas,響應主題,材質方面也是選用越南河內沙巴鎮(Sapa)的麻布和峴港市(Đà Nẵng City)的絲綢。(圖/Vietnam New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