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選首度表態! 柯文哲:若17日郭沒領表我沒時間準備

▲郭台銘與柯文哲在新竹城隍廟前攤位吃米粉湯。(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郭台銘與柯文哲在新竹城隍廟前攤位吃米粉湯。(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9月17日非政黨提名總統候選人登記前一天,接受電視政論節目專訪。而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至今尚未決定要不要登記並開始總統連署一事,柯文哲似乎看得很淡,先是表明一切照著SOP走就沒事。不過主持人也追問,若是郭台銘沒有登記參選,柯文哲是否有可能就接著登記參選?對此柯文哲也首度表態,「若是郭台銘沒登記,我也沒時間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917是否會登記,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首度表態,不過言談之中,柯文哲似乎也有他的苦衷。「如果現在宣布不選,我也沒有時間準備啊!」柯文哲表示,如果到最後關頭,郭台銘才宣布不選,他與團隊根本沒有時間準備相關資料,更何況最重要的副手人選,至今柯文哲並未決定,如果郭台銘明天(17日)並未宣布參選,他也沒時間做足登記的準備。

不過對於「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卻語帶保留。由於選不選總統的最後門檻,還有11月22日政黨提名大限前,而具有政黨提名資格的親民黨與時代力量,現階段都未推出總統候選人,所以代表柯文哲還是有與他們合作的機會。

不過對此柯文哲仍舊語帶保留,強調日前還因為選總統等相關議題,被親民黨罵過,「他們說我消費宋楚瑜,可是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而針對時代力量,主持人也追問柯文哲,日前曾經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相當推崇,是否未來有與時代力量合作的可能性?對此柯文哲則回應,「跟時代力量沒有到很好啦!只是『沒有不好』而已!」似乎也暗示合作可能有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