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餵食「別的老婆」 愛到分不開

▲唐振剛(左起)修杰楷、林予晞、Dora、黃尚禾上節目宣傳新戲。(圖/TVBS)
▲唐振剛(左起)修杰楷、林予晞、Dora、黃尚禾上節目宣傳新戲。(圖/TVBS)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節目《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今(20日)邀請《天堂的微笑》主要演員修杰楷、林予晞、黃尚禾、唐振剛一同亮相。修杰楷「愛家」眾所周知,此次他在《天堂》飾演溫柔老公,與林予晞愛到難分難捨,甘心天天替老婆買宵夜、上演溫馨接送情,暖男指數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節目上展現精湛廚藝,親自料理一道番茄炒蛋給「老婆」林予晞品嚐。旁人好奇,平日修杰楷做的是各式精緻料理,這回怎會挑選番茄炒蛋?他笑說:「因為林予晞吃素,這道料理雖然簡單,但裡面滿滿都是我的心意,希望她能吃得開心!」就連挑選菜色也先考量到「老婆」的飲食習慣,讓林予晞備感貼心。

林予晞常趁有錄影機會時,找曾國城鑽研料理,曾國城想驗收學習成果,林予晞搞笑表示:「有學到講話聊天的技巧,因為做菜也是用來聯絡感情啊!」讓一旁的詹姆士說:「要學做菜還是要找對師父學。」《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天堂的微笑》10月19日起同頻道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