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計畫曝光!大飛甜喊楊晨熙「我太太」

▲大飛和未婚妻楊晨熙合體曬恩愛。(圖/吳志慶提供)
▲大飛和未婚妻楊晨熙合體曬恩愛。(圖/吳志慶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明日滿33歲的大飛(吳志慶)昨(20)日舉行慶生演唱會,喜歡在生日辦大型活動和好友、粉絲同樂的他,今年將他的樂團YellowBlack一起帶上舞台,同時宣告樂團的首張EP《諧槓人生》已在19日數位發行,正式成為創作搖滾歌手。現場除了找來好友麋先生的主唱聖皓同台飆歌,也請到曾一起演出電影的創作型才女好友魏如昀合唱〈聽見下雨的聲音〉,未婚妻楊晨熙也到場為他站台,送上暖心生日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下午的彩排活動特地開放媒體探班,w驚喜現身,讓現場一陣甜蜜蜜,她送上貼心的生日禮物手工訂製吉他,讓大飛好感動,大飛說:「其實我之前就有想要買新吉他的計畫,每次去逛樂器行都會摸很久,一直沒買,沒想到老婆這麼貼心。」晨熙則說:「前陣子陪他去整理吉他,他一直在看其一把,所以想送一支獨一無二的專屬手工吉他,沒想到手工訂製還比較貴,早知道就送他看上的那一把好了。」

▲大飛和未婚妻楊晨熙感情甜蜜。(圖/吳志慶提供)

被問到何時準備結婚?大飛說:「今年其實一直在忙工作,開店、籌備單曲等等,一直還沒有時間。」楊晨熙也說:「目前我們都沒想到這些事情,因為太多事情在忙,還有我之前的日式料理,我們想說等穩定一點,再來計畫這件事。」大飛現在在人前都會稱楊晨熙為「我太太」,甜蜜感情羨煞旁人,楊晨熙笑說:「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就像他也會叫我楊小姐、楊女士一樣。」至於「做人計畫」何時展開?他們異口同聲說地:「做人計畫也沒在想,因為我們現在確實沒太多心力多照顧一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