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驚爆!民調竟只有0.1%郭粉願投韓國瑜

外傳因朱立倫猶豫,導致韓朱配卡關,對此韓國瑜說兩人溝通密切,不用擔心。 (圖/Nownews資料照)
外傳因朱立倫猶豫,導致韓朱配卡關,對此韓國瑜說兩人溝通密切,不用擔心。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棄選,卻衍生「郭粉」的票可能不會轉投韓國瑜,甚至轉向投給蔡英文總統。媒體人黃創夏最近公布郭台銘「老虎軍團後援會」的內部民調指出,郭台銘棄選後,只有0.1%願意投給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創夏表示,根據老虎軍團後援會內部投票,參與活動的4000人當中,有42.9%「無郭不投」,有13.3%「無郭投英」,但「在韓國瑜臉上蓋下去!投廢票」或「柯文哲出來會投給柯」高達43.7%,願意投給韓國瑜的只有0.1%。

黃創夏說,這就是韓國瑜的真正問題,韓現在沒有郭台銘當墊背,已沒有任何理由。他也指出韓陣營希望朱立倫來當墊背,但朱立倫很聰明,對出任副手沒鬆口。

郭台銘的幕僚高虹安說,老虎軍團是「很鐵」的郭粉,在這段時間裡,大家看到郭台受到的委屈,對韓國瑜確實有憤怒情緒,只有0.1%願意投給韓國瑜,她不意外。

高虹安指出,根據郭台銘內部民調,郭之前取得全體25%的支持度中,其中「屬於民進黨支持者」約有5%比例,9%是「國民黨支持者」,11%沒有政黨傾向。但在郭台銘棄選後,只剩4%願意支持韓國瑜,12%要改投蔡英文,決定不投的占9%,都顯示韓國瑜的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