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第一部自傳「赤裸表白」 首度曝光新歌

▲吳青峰即將舉行巡演。(圖/環球音樂)
▲吳青峰即將舉行巡演。(圖/環球音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吳青峰日前宣佈11月23日舉行《太空備忘記》巡迴演唱會,將帶來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演出,首站將於高雄巨蛋啟航。而許久沒跟歌迷近距離見面的他, 21、22日更來回北高兩地,連兩天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讓峰迷們開心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在握唱會現場,接連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巴別塔慶典〉、〈太空人〉、〈傷風〉、〈失憶鎮〉 及〈太空〉,深深感受到現場熱情的他,更加碼安可曲 〈水仙花之死〉、〈歌頌者〉,讓峰迷們大呼:「太有誠意的"太空人"!」也更加期待巡演。

▲吳青峰在握唱會上,與歌迷同樂。(圖/環球音樂)

現場也出現巡演的立體座位圖,揭曉此次將以四面台的形式,打造一場零距離、無死角的演出,可以欣賞到超乎你想像的吳青峰。事實上,這也是他的第一部自傳,青峰自喻「一個為歌而瘋的歌頌者自傳」,他表示,演唱會將圍繞在個人的作品為主,更透露有可能會有未發表的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