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閨密出賣!半百關之琳「無P照」流出 遭譏:整容失敗

▲關之琳無P照被甄子丹老婆公開,引發議論。(圖/翻攝微博、IG)
▲關之琳無P照被甄子丹老婆公開,引發議論。(圖/翻攝微博、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24日將迎來57歲生日,今(23)日甄子丹的老婆、閨密汪詩詩在社群平台分享提前慶生的照片,在疑似沒有濾鏡的保護下,昔日風華絕代的女神,皺紋滿佈、臉蛋臃腫的老態全見光,不少網友直言汪詩詩要曬照也不替好友修個圖,「關姐可能都不想看到這組照片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之琳的官方照美艷動人。(圖/翻攝微博) ▲關之琳的官方照美艷動人。(圖/翻攝微博)

曝光的照片,壽星關之琳站在C位(中間位置),一頭褐色短髮、大耳環俐落有型,她略施脂粉,穿著卡其色襯衫模樣休閒,手中端著生日蛋糕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好心情藏不住,汪詩詩在附文標記關之琳帳號,寫道,「Happy birthday to 姐姐,內外都美麗。」

▲汪詩詩(左二)提前替關之琳(中)慶生。(圖/翻攝IG)

不過細看汪詩詩口中的大美人,幾張照片中眼角和下巴等處的細紋爬滿臉,昔日電眼變得無神,笑起來也略顯僵硬,連與她合照、56歲的甄子丹,魚尾、法令紋也無所遁形,一張無P照讓兩位大明星真實樣貌被攤在陽光下。



▲關之琳無修圖照被部分酸民批評。(圖/翻攝IG) ▲關之琳無修圖照被部分酸民批評。(圖/翻攝IG)

不少網友毒舌評,「曾經貌美驚為天人!現在被歲月打磨得美貌盡失!歲月不饒人啊」、「汪很心機,自己打扮的比主角都誇張」、「曬照是慶祝別人生日還是選擇自己漂亮呢,當年比不上關之琳美,現在終於比過了,下次記得一起美顏,別只美自己」、「應該打針了,看著很不自然」,「真不明白為什麼非要整,不打針其實挺好看的,不想說了」!

▲關之琳修圖前後對比。(圖/翻攝微博、IG)

但也有人力挺,「五十多歲了,能保養這樣很好了,自然老去我覺得很美」、「半個身子埋在土裡的人了~你還想怎樣」、「年過半百仍風韻猶存,比太多同齡人看著年輕吧」、「都快60啦,我們普通人早就老態百出啦」!(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