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國昌助理飆罵要官員罰站 綠委驚呆!

▲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9.24)
▲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9.24)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助理也耍官威?據傳今(24)日上午10時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國會辦公室傳出咆哮聲。據指出是黃國昌辦公室的一名助理不滿中油官員沒有把辦公室要求的資料帶齊,不但飆罵官員還要他「站著」!引起其他辦公室助理圍觀,就連綠委都被嚇到驚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層其他辦公室的助理表示,當時在忙著處理陳情案,突然就聽到黃國昌辦公室突然傳來一陣咆哮聲,不過不是黃國昌本人,而是他的助理,飆罵時間將近10分鐘,整層辦公室都聽得到,就連民進黨立委都嚇到驚呆!據了解,是一名黃國昌的助理不滿中油公關處處長蔡政成沒有把資料帶齊,所以動怒飆罵「你給我站著!莫名其妙嘛!你們給我過來!當眾講他們禮拜五的時候怎麼講的?沒有過來之前,就在那邊站著!」

不具名的立委表示,上午在自己的辦公室內處理公事,聽到有人大聲且激動的講話,聲音穿過牆壁傳到自己辦公室,當時嚇了一跳,並問自己的助理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大聲。」

蔡政成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事情不太了解」不願多做說明;黃國昌辦公室指出,今天是因為部會沒有交資料,但對於咆哮的事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