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髮放新車內!驚險爆炸「天窗裂大洞」 女哭:錢飛了

▲女子把乾洗髮噴霧罐放在車內,竟引發爆炸。(合成圖/翻攝自 Christine Bader Debrecht 臉書)
▲女子把乾洗髮噴霧罐放在車內,竟引發爆炸。(合成圖/翻攝自 Christine Bader Debrecht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乾洗髮噴劑」對於懶得洗頭的人們如同一大福音,但是存放此物時可要注意環境是否得宜。日前一名女子把乾洗髮噴霧放在車上,竟然引發爆炸,新車的天窗破了一個大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 19 歲女子今年 6 月剛買新車,她習慣把梳化用品放在車內,包括乾洗髮噴劑。某天車子突然傳出巨大爆裂聲響,她以為是被不明物體擊中,過了約莫 10 至 15 分鐘,湊近一看才發現肇事兇手是車內的乾洗髮噴劑。

▲爆炸後車內一片狼藉。(圖/翻攝自 Christine Bader Debrecht 臉書)

這次爆炸不僅毀掉車子的控制面板,還害車頂的天窗炸出一個大洞,罐子則噴飛到 15 公尺遠,可見爆炸威力之大。 女子的母親克里斯蒂娜·德布雷希特( Christine Debrecht )表示,希望能藉此提醒大家不要將噴霧罐放置車內,就算身為成年人也可能輕忽這種危險,幸好這次沒有人在車附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目前轎車已送修,維修廠技師得知原因也備感驚訝,他職涯內從未碰過類似事件發生。

大多數噴霧罐上都有加註警語,提醒顧客不要將其放置於華氏 120 度(約攝氏 48 度)的環境裡。天氣高溫炎熱時,車內溫度很可能超過噴霧罐能承受的極限,導致其破裂,造成危險。(編輯:林奐妤)

I really feel like I need to spread the word about this and hopefully prevent others from experiencing this damage or...

Christine Bader Debrecht 發佈於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