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返校》評價超高 她建議金鐘「啃白蠟燭」震懾全場

▲王淨不但入圍金鐘,新電影《返校》又被高度討論。(圖 / 公視提供、翻攝臉書)
▲王淨不但入圍金鐘,新電影《返校》又被高度討論。(圖 / 公視提供、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公廣集團今(24)日邀旗下入圍團隊參與茶會,並贈獎座給入圍者。準戲王溫昇豪、龍劭華、吳朋奉、游安順、吳政迪等,及準戲后鍾欣凌、曾珮瑜、江沂宸、陽靚,還有多位入圍者應邀出席,奪獎氣勢強大。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表示,今年公廣集團共有入圍129項,創下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陳慧翎透露,選角時先找王淨演高中生,再找尹馨演王淨的媽。(圖 / 公視提供)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改編自作家吳曉樂的同名作品裡五個故事,在科幻元素的包裝下,諷刺體制下扭曲的親子關係與教育困境。王淨表示:「入圍公布時正與經紀人李烈正在選內衣,看著我的幸運色紅色!沒想到就入圍了!」導演陳慧翎透露,選角時當初先找王淨演高中生,覺得王淨與金鐘影后尹馨神似,再找尹馨演王淨的媽,竟被尹馨笑唸陳慧翎:「你很過份欸,找我演國中生的媽?!我最多也只生得出國小生啊!」

陳慧翎也大讚王淨在電影《返校》中的演出「hold得住氣場!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鍾欣凌也開王淨玩笑:「你穿高中生制服走紅毯,啃白蠟燭,一定全場震懾!」鍾欣凌說:「金鐘入圍公布前很期待,公布之後心就安定了!這次對手真的很強勁!」


▲王淨主演的《返校》造成轟動話題。(圖 / 翻攝臉書)

《20之後》導演王小棣、《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今日上台分享感言。王小棣說:「《20之後》是送給20多歲年輕人的禮物,也祝福你能做想做的事!台灣環境也要靠你們改進!」林君陽說:「感謝公視有膽識拍《我們與惡的距離》!感謝許多貴人讓夢想得以成真!希望透過《與惡〉的影響力,讓社會更有凝聚力及同理心。」


▲《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的團隊。(圖 / 公視提供)

入圍公布時,洪都拉斯與曾沛慈「空中擁抱、空中互道恭禧!」現在曾沛慈為了準備金鐘戰服費盡苦心,並跟公司說:「不排斥好看的性感!」但話鋒一轉,就看著洪都拉斯說:「要露就交給洪哥!」引來全場哄堂大笑,目前還沒有見到衣服本尊。她先進行各種運動「鏟肉」,卻不見起色還水腫,在禁食澱粉一個星期後,終於瘦了1.5公斤。洪都拉斯與溫昇豪共同角逐男主角,溫昇豪說:「我們不是競爭者!」洪都拉斯謙稱:「我很可能是落選的那個!」被問到預計奪下幾個獎座,導演林君陽說:「每座都想拿,每個幕前幕後的人都很辛苦!」


▲《20之後》胡釋安入圍最佳新人獎。(圖 / 公視提供)

《20之後》導演王小棣認為最大的遺珠是Janet,她說Janet表演真的很自然!江沂宸則覺得胡釋安「心理素質很好,適合當演員」,因為他被導演王小棣罵時都能坦然面對。胡釋安被問罵什麼,抓頭說「都忘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