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桌緊貼馬桶!「兒關廁所」母怒 校方:提供他安靜環境

▲美國一名母親控訴兒子學校竟把座位安排在廁所。(合成圖/翻攝自 Q13 FOX Youtube )
▲美國一名母親控訴兒子學校竟把座位安排在廁所。(合成圖/翻攝自 Q13 FOX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寶貝孩子在學校被殘酷對待,父母親往往又急又氣。美國一名 11 歲的男童有自閉症,剛升上中學,男童母親擔心他在學校受太多刺激,於是請求學校給予他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不料校方竟將男童的座位安排在廁所,她氣得誓言為兒子討回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FOX4 》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貝靈厄姆( Bellingham )一名母親丹妮爾·古德溫( Danielle Goodwyn )氣炸了。由於她 11 歲的兒子盧卡斯( Lucas )有自閉症,丹妮爾擔心吵雜聲響對盧卡斯太刺激,因此特別請求華特克姆中學( Whatcom Middle School )校方提供安靜的學習環境。不過,丹妮爾一走進盧卡斯的「教室」就看傻了。

▲美國華特克姆中學( Whatcom Middle School )。(圖/翻攝自 Q13 FOX Youtube )

從照片中可見,盧卡斯的書桌緊貼著馬桶、椅子就在洗手台旁,午休時甚至只能用一張睡墊「打地鋪」睡在廁所的地板上。丹妮爾表示,盧卡斯念小學時從未有什麼問題,剛升上中學第 1 年竟遇到這樣的事。

貝靈厄姆學區教育部門已啟動調查,官方回應「雖然該校把廁所當成單獨的學習空間,但過去未曾有學生被安置在該處。目前書桌已移走,並告誡校方未來不應再發生此類情事」。丹妮爾如釋重負,但也坦言對盧卡斯的自尊心已造成傷害,她很慶幸那天有送孩子到教室門前,才會發現這個不合理的安排。(編輯:林奐妤)

▲母親拍下盧卡斯的「特別教室」。(圖/翻攝自 Q13 FOX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