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產後激增3 CUP 母子照引驚呼:媽媽曝光了

▲白家綺母子同框照,被網友指走光。(圖/翻攝臉書)
▲白家綺母子同框照,被網友指走光。(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白家綺五官美艷、身材火辣,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去年二嫁小5歲演員吳東諺,今年4月夫妻迎來一子「小肚臍」,她產後火速恢復窈窕體態,因懷孕激增的雙峰沒因瘦身而縮水,近日曬出的母子合照,媽媽無意識彎腰險些春光外洩,網友驚呼:「媽媽曝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產後回歸。(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已回復產前魔鬼身材。(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白家綺、吳東諺感情甜蜜。(圖/翻攝臉書)

白家綺23日在臉書PO出和愛子合照,自行設計對白,「公主姨的照片又來了,馬麻學人家裝可愛」,只見她在自己頭頂P上「小仙女」3字,兒子則是「My小豬豬」,母子臉貼臉親暱同框,模樣溫馨,駐顏有術的她臉上滿滿膠原蛋白,少女感爆棚。


▲白家綺分享天倫照,網友提醒她小心曝光。(圖/翻攝臉書)

照片一上架,累積1.2萬讚數,網友紛紛表示,「可愛的斗宅,漂亮的媽咪」、「超可愛姐弟」,不過抱著小孩的白家綺微微傾身,穿著低胸上衣的她,從D罩杯升級至G的豐滿上圍忽隱忽現,幾近走光邊緣,有網友出言提醒,深怕女神不小心曝光。(編輯:楊穎軒)

▲白家綺秀哺乳照。(圖/臉書)
▲白家綺上圍因懷孕升級。(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