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稱韓當選要吃安眠藥 王世堅:你當選集體吃農藥?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26)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9.26)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表示一想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是當選總統,每天可能要吃高劑量的安眠藥;而若是總統蔡英文連任總統,則要吃鎮定劑。對此柯黑大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反嗆,身為政治人物發言應當盡量謹慎,不應該頻頻提到藥物,「韓國瑜當選吃安眠藥,蔡英文當選吃鎮定劑,那你當選大家要集體去吃農藥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日前接受華視<今晚好好說>專訪時,被問到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對此柯文哲直呼「這個想了就失眠,得開高劑量的安眠藥給我」,甚至直言如果韓國瑜當選,「全國安眠藥的需求量將會大增」,似乎暗指韓國瑜若是當選總統,將會造成的國家亂象會讓人民們到難以入睡的程度。

不過針對此番發言,王世堅相當不滿,他表示,「看到柯文哲就是要吃瀉藥,就是讓人這麼受不了,盡講一些五四三,言不及義。」王世堅說,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雖然不要求他字字珠璣,但至少不要胡言亂語,王世堅更表示,「監督柯市長真的就要吃高血壓的藥,一看到他就會血壓飆高,他就是這副德性。」

王世堅也表示,柯文哲過去身為醫生,頻頻拿藥品相關議題開玩笑,相當不得體,「我盡量不想提到藥品,因為他這樣子講,萬一有人過度延伸怎麼辦?」王世堅說,「你講什麼蔡英文當選就吃鎮定劑,韓國妤當選就吃安眠藥,那你當選呢?大家集體去吃農藥嗎?」王世堅補充表示,怕這些濫用藥品的狀況被過度衍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