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頻要錢!討「住在肚子」房租 女怒爆:被當人肉提款機

▲一名女網友被母親以「住在肚子」要房租為由要錢。(示意圖/與文中情境無關,取自 Unsplash )
▲一名女網友被母親以「住在肚子」要房租為由要錢。(示意圖/與文中情境無關,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親情問題最難解,只有當事人懂得箇中滋味。一名女子因為數年來母親頻頻向她要錢,稱是住在肚子裡的房租,如果不給就威脅提告,害她爆氣說重話「寧可自己是孤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我媽是缺錢缺瘋了嗎?」她曬出 2 張對話截圖,可見媽媽想向女兒討錢,「還沒叫你還『住在我肚子』的房租」、「長這麼大我拿 10,000 而已耶」。儘管女兒表示近期沒辦法,媽媽竟然出言威脅「上網查看看,如果要告妳的話,妳告不贏我」。

▲女網友的母親甚至威脅她不給就提告。(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 Po 感嘆,媽媽從她高中起就向她要錢,還叫她去跟朋友借錢,到現在給過好幾次,「都快被當提款機」。她自己賺生活費,沒跟家裡要過錢,真的喘不過氣,才會生氣說重話。而且原 Po 從小被阿公阿嬤養大,「需要父母時妳們在哪?」每次同情媽媽給錢,母親的態度卻彷彿理所當然,「我真寧可我是孤兒院長大」。

網友們看了紛紛為原 Po 抱不平,建議她「不要被親情綁架」、「回她:妳要生我時有問過我嗎」、「有些長輩就是這樣,小時候只疼男的,長大就把女的當提款機」、「孝順是理所當然,但也不表示可以把小孩當提款機吧」、「乾脆去辦拋棄遺產證明,免得到時候背債」。(編輯:林奐妤)

▲多年來的給錢壓力讓原 Po 快喘不過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