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錢的最貴!娘家硬塞中古車 人夫換新秒改口:借你而已

▲人夫當初被硬塞了一台中古車,拿去換新車,卻遭反口稱「只是借你」。(示意圖/非當事車輛,取自 Unsplash )
▲人夫當初被硬塞了一台中古車,拿去換新車,卻遭反口稱「只是借你」。(示意圖/非當事車輛,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免錢的最貴!一名人夫婚前收到妻子姊姊給的中古車,原本秉持著珍惜的心情,車子有問題都維修好。後來人夫計畫買新車,詢問原車主也說車給了就是他的,不料拿去折舊換新後,原車主卻反口咒罵,就算人夫給 10 萬元也不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人夫上《爆怨公社》請廣大網友們評評理,他 6 年前準備結婚時,妻子的姊姊把一台 2001 年的中古車給他,雖然他表示以後會買新車,但看在妻子姐姐的期望且共組家庭在即,他還是收下了。中古車過戶後曾出現各種問題,但他都秉持珍惜對方的心意,全都付錢修好。後來他決定要買新車,此前他想將車還給原車主,對方也只淡淡回一句「已經過戶了,就是你的」。

▲人夫認為妻子的姊姊反口太恐怖,甚至會咒罵他不得好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夫拿這台中古車去折 5 萬元,舊車換新車,開到娘家想得到祝福,不料妻子的姐姐卻開罵「買車為什麼舊車不還」、「誰說要給你,車子是借你開的」,讓他很傻眼。人夫想拿 10 萬元給妻子的姊姊,當作買這台中古車的錢,對方卻還是不滿意地說「車子是 60 幾萬買的」,詛咒他不得好死,讓他崩潰直喊「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網友們看了很震驚,「老婆都沒說話嗎」、「不要理她就好了,應該連錢也不用給」、「過戶給你有憑有證據,到法院判你贏」,「車就是你的,在你的名下,對方要告也沒辦法勝訴」、「是你的娘家不好,不是全部的娘家不好」。(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