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夫出差!人妻偷吃雙胞胎哥 懷孕怕爆:誰是孩子的爸

▲馬來西亞一名人妻在老公出差期間,與老公的雙胞胎哥哥發生不倫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馬來西亞一名人妻在老公出差期間,與老公的雙胞胎哥哥發生不倫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下尷尬了!一名馬來西亞人妻在老公出差時,與老公的雙胞胎哥哥發展出不倫關係,直到老公返家後,她發現自己懷孕了,頓時陷入焦慮,不知道孩子的父親究竟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一名 26 歲人妻在「 Kisah Rumah Tangga 」粉絲專頁匿名投稿,她有個 40 歲丈夫,夫妻已結婚 8 年,丈夫對她很好,生活衣食無虞,關係也和樂融融。丈夫有 1 個同卵雙胞胎哥哥,兩人都友善、樂於助人,臉上始終掛著微笑。

▲人妻出軌後想繼續回歸好妻子身分,但很擔心懷孕會讓不倫戀情敗露。(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人妻出軌後想回歸好妻子身分,但很擔心懷孕會讓不倫戀情敗露。(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丈夫出差前,請雙胞胎哥哥幫忙照顧妻子。不料,人妻看著與丈夫長相幾乎一樣的哥哥,竟然擦出愛的火花,兩人情不自禁發生關係,但是結束後都罪惡感爆表。丈夫出差結束回家後,某天人妻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崩潰想著「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心裡煎熬又焦慮,擔心她跟丈夫哥哥的不倫戀會被拆穿。

女子坦承對這段感情很有罪惡感,未來會努力繼續扮演好妻子的角色。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同卵雙胞胎的 DNA 相似度極高,不易確認是誰的小孩」、「生米已經煮成熟飯,想開一點吧」、「丈夫也很怪,為何不麻煩妻子的女性朋友,請岳母或自己的媽媽,都比叫哥哥照顧來得好」。(編輯:林奐妤)

saya selalu berdoa semoga ALLAH buang perasaan nie. Dan ampunkan segala dosa saya.

Kisah Rumah Tangga 發佈於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