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高鐵左營站快閃 音樂饗宴分享百年喜悅

▲流行版演唱嘉大校慶紀念歌曲《百穗》。(圖/嘉大提供,2019.10.03)
▲流行版演唱嘉大校慶紀念歌曲《百穗》。(圖/嘉大提供,2019.10.03)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大學為歡慶百週年校慶及雙十國慶,10月2日於高鐵左營站進行快閃,活動由嘉大人文藝術學院音樂學系弦樂團、爵士樂團,以及合唱團師生共同擔綱演出,展現專業水準與獨特創作,與南臺灣旅客分享創校百年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首先由弦樂團演奏《弦舞》樂聲登場,接續由爵士樂團演奏經典爵士曲目,Nick老師以旋風般入場,帶來一連串音樂學系學生創作的百年校慶紀念歌《百嘉歡慶》、《璀璨百年》以及《百穗》等,吸引來往旅客的注目與駐足,聆聽這場驚艷的音樂會,與嘉大師生共同沉浸在百年喜悅中。

▲快閃由嘉大弦樂團演奏《弦舞》樂聲登場。(圖/嘉大提供,2019.10.03)

音樂進行中,還精心安排「尋寶活動」,完成指定項目,即贈送嘉大百年校慶限量紀念品禮物,透過與民眾互動,將快閃活動趣味性帶到最高潮。此次快閃活動,現場民眾對音樂學系學生高水準的表演給予很大的肯定與掌聲;更有已經70歲的嘉農時期食品科畢業校友,對嘉大今日能到高雄快閃,感到十分欣喜與感動。

▲高雄市嘉義大學校友會校友熱情到場欣賞。(圖/嘉大提供,2019.10.03)

嘉大校長艾群表示,嘉義大學自1919年創校迄今,百年來立足於嘉南平原,桃李遍及海內外,默默為國家社會培育人才奉獻。嘉大百年校慶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熱鬧精彩,10月26日校慶典禮暨演唱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