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說買進歐股時機已至 高盛說:別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包括摩根大通 (JP Morgan) 在內的許多分析師正在為歐洲股票估值而垂涎三尺,並說現在是買入的良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高盛週五 (4 日) 發表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別急著進場。

因此,沒錯,高盛策略師表示,歐洲股票的價格確實比美股折價約 19% 左右,但是一旦調整過兩者的產業結構比率後,折價幅度就會減半。

兩個地區的 PEG 比率也很接近。PEG 比率是指本益比與 EPS 成長率的比率。

高盛策略師補充說,歐股和美股的基本面正在以大致相似的水平弱化,自今年年初以來,兩個地區的 2019 年 EPS 估計值都下降了約 5%。

高盛策略師指出,如果製造業數據出現改善將有望提升歐股,但他們看不出短期內有此可能。

高盛維持美股的加碼評級和歐股的中性評級。

今年,以美元計價的 Stoxx 600 指數上漲約 7%,而標準普爾 500 指數 (SPX-US) 則上漲了 17%。

道瓊 Stoxx 50 指數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