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女神們齊聚一堂 「胸器」一覽無遺

▲熊熊、元元、鮪魚三位巨乳女神齊聚一堂 。(圖 / 翻攝youtube)
▲熊熊、元元、鮪魚三位巨乳女神齊聚一堂 。(圖 / 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巨乳女神齊聚一堂!號稱《愛玩客》播出以來平均三圍最傲人的一集。熊熊、元元、鮪魚,三位「豪乳女神」姣好的身材引來許多粉絲關注,此外,她們在螢光幕前也總是活潑開朗、拋開氣質形象帶給觀眾歡樂,這一集她們先是濕身下水抓魚,又是彎腰拔草,每個的誘人姿勢,讓養眼的好身材都讓觀眾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蹲低想要拔菜 。(圖 / 翻攝youtube)
▲熊熊蹲低想要芋頭 。(圖 / 翻攝youtube)

近來綜藝界的「胸器」十分活耀,這集節目中,熊熊就身穿著她的招牌心機緊身衣裝,大露傲人事業線,令人看了臉紅心跳。此外,製作單位還安排幾個女神們做各種粗活,甚至一起泡溫泉,三人大方不做作的表現,讓網友直呼:「每級都有這麼好看的畫面收視一定創高峰」、「身材也太好了」、「希望她們可以一直來」。 


▲熊熊汗流浹背 。(圖 / 翻攝youtube)


▲三位豪乳女神泡溫泉 。(圖 / 翻攝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