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必點什麼? 老饕曝「靈魂本體」:真的超好吃

▲鹹酥雞必點什麼?老饕曝「靈魂本體」:真的超好吃!(圖/記者許苡晴攝)
▲鹹酥雞必點什麼?老饕曝「靈魂本體」:真的超好吃!(圖/記者許苡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鹹酥雞香氣誘人,現炸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成為許多人的宵夜首選。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詢問大家「買鹹酥雞必點什麼?」結果許多老饕紛紛曝光心中的「靈魂本體」,直呼「雖然燙口,但真的超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日前在 PTT 閒聊版表示,自己吃鹹酥雞都會點他的最愛,那就是「炸得酥酥脆脆的雞皮、骨頭大於肉的雞脖子、再加十元九層塔配上炸洋蔥」,整份胡椒超多,吃起來就是爽!他同時透露,自己吃雞脖子時,都把肉吃掉後咬碎吸汁吐掉,並好奇問及「大家買鹹酥雞必點什麼?」

▲鹹酥雞香氣誘人,現炸的酥脆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圖/記者許苡晴攝)

問題一出,立刻掀起熱議,許多網友一致直指「雞蛋豆腐」,紛紛留言「雞蛋豆腐、雞蛋豆腐、雞蛋豆腐」、「雞蛋豆腐超好吃!只是要小心燙口」、「雞蛋豆腐,沒有之一」、「雞蛋豆腐絕對必點」、「雞蛋豆腐才是鹽酥雞本體」。

另還有不少人公開自己的口袋名單,「絕對百頁豆腐」、「杏鮑菇」、「米腸、甜不辣」、「最愛甘梅地瓜」、「炸甜不辣、百頁豆腐、魷魚、芋頭巧」、「炸魷魚 + 生洋蔥,爽」、「吃鹹酥雞,卻沒點鹹酥雞?這是必點的」、「高麗菜絕對不能少!」「銀絲卷跟雞皮」、「一定要甜不辣」、「炸皮蛋!!!」(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詢問大家「鹹酥雞必點什麼?」掀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