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世界百大名校 跟著首選免面試錄取率100%!

▲2020港澳台聯招將在明年3月開放報名,5月23日和24日進行考試。(圖/業者提供)
▲2020港澳台聯招將在明年3月開放報名,5月23日和24日進行考試。(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港澳台聯招在即!明年3月開放報名,其實在台灣不包含高中以下,已有1萬多名學生選擇赴陸就讀,大陸將資源集中給頂尖名校,世界排名不斷增強,港澳台聯招讓台灣生有更多機會躍升成名校生,首選文教表示今年學測考試後,聯招專班將在2月1日立即開課,等待學測放榜期間就能準備「港澳台聯招」考試,更推出「百大名校保證班」,未達目標還可依約退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選文教表示,大陸釋出約7000個名額給港澳台生,但每年約只有5000人報考,考生能「低分高就」,選取大陸的的211和985名校。

港澳台聯招考試可以報考大陸超過336所大學。以2019來看,港澳台僑聯考通過報名資格審核的學生4678名,其中台灣考生佔了1502人;赴外求學最主要的優點就在於能讓學歷更加亮眼,加上增廣視野、競爭力和累積更多人脈;而大陸大學排名越來越好,主因就是政府將大批經費投入頂尖學校,「北京清華、北大和浙江大學3所學校一年經費就比台灣所有學校還多。」

▲針對港澳台聯招考生,台灣有補習班業者提供專業課程,讓學生研習(圖/業者提供)

除此之外,大陸近年更給予台灣更多「同等待遇」,讓赴陸就讀讓台灣學生增廣見聞、累積人脈和擁有優秀學歷,且大陸惠台31條力度大增,更將學測招生門檻降至均標,對台灣學生是極大誘因。

在學費相較以來也更為親民,台灣國立大學費用一學期落在2萬2000元至2萬8000元不等,私立大學則是4萬6000元到6萬8000元不等,但大陸一般學院系所則是1萬2000元至16000元,醫學院則為1萬6000元至2萬元。種種因素,讓赴陸求學成為許多台灣高中生的考量選項。

▲大陸將大批經費投入頂尖學校,讓大陸大學世界排名日趨往前,也成為台灣高中生大學選項之一(圖/業者提供)

2020港澳台聯招將在明年3月開放報名,5月23日和24日進行考試,考生可填取10所學校,每所學校可填6各系所,考試科目文組和理組分別為國英數+物理化學和國英數+歷史地理,各科150分,總分750分。

針對港澳台聯招考試,首選文教【港澳台考研中心】斥資千萬,打造完善師資、資源和設備,「港澳台聯招專班」更是一開搶就秒殺,今年則再祭出「百大名校保證班」,未達目標,依約退費,就是要把學生帶往名校之路。

而首選文教也首創了全台唯一「首選北大─港澳台聯招考試研究中心」,更特別聘請北京大學博士柳泰宇擔任教學研究顧問,專門研究港澳台聯招的課綱,更在舉辦7天5夜「北大首選─港澳台境外專班/恐怖猜題」,解構中國各省狀元考生的解題分享,抓出題型方向與考科趨勢,讓學生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陸續名校,家長也把錢花在刀口上。



首選文教電話:02-23881682
https://www.eduleader1982.com(首選文教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