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投票不到百日 沈富雄大膽預言「蔡勝韓」125萬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圖/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放眼 2020 大選,如今距離投票日只剩 94 天,其實已經非常接近了。隨著選戰回歸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藍綠對決,綜合近期的各家民調數字,外界也開始猜測大選的開票結果。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 8 )日公布了自己的預言,他強調「 Just for Fun 」,大膽預言蔡英文將勝出韓國瑜 125 萬票,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富雄今日在臉書公布自己對於 2020 大選的預測,總統將由蔡英文勝出,沈富雄並估計蔡勝韓 125 萬票。而在立委選舉方面,沈富雄預言民進黨將拿下 56 席、國民黨 48 席、民眾黨 7 席、時代力量則是僅剩 2 席。

雖然沈富雄強調預言「 Just for Fun 」,但還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在底下留言說,「如果是按現在的民調來看,那是這結果應是無誤,但等到開票日誰知道?」,沈富雄則回覆說,「我明明說 just for fun ,是各位太認真了」。還有網友認為「 時代力量應該有 5 席上下」,沈富雄則回覆說,「時代力量的區域立委沒了,專靠不分區立委 5 席需有 12% 的政黨票,這一次難了」。另有網友感嘆,「執政的那麼爛,還會連任我也是醉了」,沈富雄則回覆說,「韓與反中,就不在乎『爛』了」。

但也有網友吐槽,「只要大老預測的,結果一定相反,這是不變的真理」。(編輯:倪浩軒)

▲沈富雄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