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主播曝私招!超級食物把工作與健康平衡不失調

▲  主播提醒30歲的職場中堅們,別忘了守護健康,才能走得更遠、更有力。(圖/擷取自蔡尚樺主播FB)
▲ 主播提醒30歲的職場中堅們,別忘了守護健康,才能走得更遠、更有力。(圖/擷取自蔡尚樺主播FB)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你還記得剛入職時的目標嗎?有想起曾經為達成目標而拼命工作的那個自己嗎?從小菜鳥慢慢蛻變成職場中堅後,在工作與生活中,是否常發生這樣的情形:「想要健康的飲食生活,但因為工作只好一邊處理公事一邊吃著簡單外食」、或是「繁忙工作纏身,不知不覺健檢報告開始產生數字變化」等,這些30歲後的日常你一定很熟悉。本次,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邀請到兩位相當知名的新聞主播,一同分享她們如何在工作與健康生活取得平衡的秘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十年都是一段精彩的人生歷練 高學歷主播蔡尚樺:「守護健康,才能走得更遠、更有力。」

甫從台大商學研究所畢業、在工作與學業間奔波的主播蔡尚樺說,每十年的人生階段,就像一場環法自行車賽,追求的不只是最終勝利,而是完成每個階段榮譽。不過每10年的歷練中,有時會忘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為了準備下個十年,主播提醒30歲的職場中堅們,別忘了守護健康,才能走得更遠、更有力。她以自己為例,因工作忙碌,總會來不及吃早餐補充重要的營養,她提到,這時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就是非常不錯選擇。燕麥顆粒滿足上班時想咀嚼東西的好口感,膳食纖維也帶給她滿滿飽足感,還能促進腸道蠕動;另外,擁有國家級的健康認證也是她選擇燕麥穀奶的重點。主播透過臉書貼文,鼓勵邁入30歲的職場青年們,別忘了用好穀粒,給自己的健康加點鼓勵,為下個黃金十年累積衝刺實力。

重視健檢報告的數字變化 知名新聞台主播黃若薇:「意識自己所吃的東西 試著給身體更健康的選擇」

現任知名新聞台主播的黃若薇,則是回憶起剛踏入新聞業的自己。主播分享,從沒日沒夜24小時待命的社會記者,到天天出動的氣象主播,接著再從晨間、午間、夜間新聞的播報,逐漸忙碌的工作,也讓她忘記靜下來檢視自己的身體健康。主播提醒,除了審視薪資單外,也別忘了好好關心健檢報告的數字變化。她分享,步入30歲的里程後,現在會給自己更健康的選擇,像是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不僅含有燕麥顆粒、膳食纖維等增加飽足感,且燕麥穀奶的豆漿含有植物性蛋白質,能夠提升活力與促進新陳代謝,對上班族來說是能夠在工作中補充元氣的健康飲品。主播也提醒上班族,精進專業、突破業績的同時,也別忘記用好的穀粒,給自己的健康與努力付出,加點鼓勵!

▲ 主播提醒,除了審視薪資單外,也別忘了好好關心健檢報告的數字變化。(圖/擷取自黃若薇主播FB)

許自己下一個職場黃金十年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用好穀粒為上班族加點鼓勵!

為讓上班族更簡單、方便取得膳食纖維,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10年前即瞄準職場上班族的健康需求,將超級食物「燕麥」及「豆漿」的均衡調和,豆漿的植物性蛋白質,可以提升上班族的活力與促進新陳代謝;同時還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肯定,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成為健康美味的新選擇。

透過兩位專業主播分享如何在工作與健康取得平衡,期待各界職場中堅能夠在打拼事業的同時,透過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的穀粒,許自己下一個職場黃金十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