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跑步機和跑操場有差嗎? 一面倒苦勸:跑步機超無聊

▲(圖/翻攝自 Pixabay )
▲(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肥胖已經變成一種文明病,現代人不擔心營養不足,反而害怕營養過剩。好在時下社會健康養生的意識逐漸提高,下班後前往健身房運動的民眾越來越多。有網友就好奇提問,在跑步機跑步和跑操場有差嗎?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跑步機跟跑操場有差嗎」為題發文,該網友表示,跑步機方便、有電視看,在健身房環境舒服;操場跑步則是有裸身大叔、空氣比較不好,但是沿著河堤跑,感覺比較高級。不過一樣的距離,操場跑起來好像比較累。原 PO 好奇詢問跑步的愛好者們,覺得跑步機跟跑操場有差嗎?

▲有網友好奇發問,跑操場跟在跑步機跑步有差嗎?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支持在跑步機跑步的網友留言說,「跑步機還有冷氣吹,超爽」、「在操場跑肺會越跑越差」、「跑步機對身體比較好」、「跑步機比較好量化路程時間」。

但更多的網友則是比較喜歡在戶外路跑,「跑步機很像倉鼠在跑滾輪耶」、「跑操場比較有感」、「路跑精神上舒服很多,在跑步機上一直跑有一種被拷問的感覺」、「跑步機比較無聊」、「跑步機超無聊 +1 」、「跑步機精神上比較累」。(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