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出征!韓國瑜如何翻盤? 黃暐瀚12字建言:直球對決

▲韓國瑜今天從鵝鑾鼻、恆春、車城、枋寮,一路北上參香拜廟並強調這是庶民路線的的起點。(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今天從鵝鑾鼻、恆春、車城、枋寮,一路北上參香拜廟並強調這是庶民路線的的起點。(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開始請假跑選舉行程,計劃全台走透透來拉抬 2020 大選選情。然而,勤跑地方能帶來多大正面效益尚不得而知,但請假一事卻已讓韓國瑜在高雄被罵得滿頭包。韓國瑜這選戰到底該怎麼打?政治評論員黃暐瀚建議,「面對異議者,才能改變異議者」,黃暐瀚認為韓國瑜必須勇敢面對「討厭韓國瑜的人」,和他們「直球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今( 16 )日在臉書以「眼神熱呼呼!民調冷冰冰~」為題發文,黃暐瀚表示,韓國瑜請假跑全台,要面對高雄市「反對者」的奚落,同時也得滿足台灣除了高雄以外的 21 縣市選民的期待。

黃暐瀚指出,身為市長,韓國瑜請假三個月,對市民確實有虧欠之處,他得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地,取得高雄市民的諒解,或是理解。但身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有讓高雄以外的 21 縣市選民,接近「總統參選人」的機會跟責任。

黃暐瀚強調,「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既然已經決定請假,那就拼了命的,一天當三天用,去努力爭取選民的支持。

韓國瑜對選情有信心,認為如果蔡總統真的贏他 10 趴,就不必改變過去三年的「避談中華民國」策略,每次下鄉拜廟,韓國瑜說自己親自感受到的眼神,都是熱呼呼的。

黃暐瀚則建議,哪裡弱,就改哪裡。韓國瑜必須勇敢的「面對討厭韓國瑜者」,不管這群人,是年輕人?是英粉?還是看了大半年的新聞之後,開始討厭他的群眾。「面對異議者,才能改變異議者。」黃暐瀚直言,「勇敢面對不喜歡自己的人,直球對決,兜對啦~」(編輯:倪浩軒)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