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替代役「裸下體騎同袍」 KID認錯:接受應有的罰處

▲KID當兵去。(圖/臉書)
▲KID當兵去。(圖/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目前正在服替代役,不但放榮譽假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還獲封「績優役男」,但他今(16)日被《鏡週刊》爆料在辦公室裸下體騎在同袍身上、在聊天群組裡嗆長官和放話要打手槍慶祝同袍退伍等荒唐事跡,對此KID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悔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林柏昇(左)日前放假參加金鐘獎。(圖/資料照)

根據報導,原本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昨日被問回應時,表示「在辦公室裸下體,在所難免。」但今日突然發出聲明認為KID的確行為不當,將進行懲處,取消他「績優役男」資格。

KID的經紀公司向《NOWnews今日新聞》解釋:「妳好,據我了解他當時是在公益大使休息室,和同袍弟兄打成一片,在瘋狂氣氛的鼓譟下,沒想太多才做出不雅動作。」但強調KID自知這些行為影響到替代役男的形象,也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因此感到相當後悔,承諾以後會謹言慎行,並接受所有處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