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超「巾」艷 毛巾節周末登場

▲第七屆虎尾毛巾節將於19、20(星期六、日)兩天,於虎尾高鐵特定區盛大登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第七屆虎尾毛巾節將於19、20(星期六、日)兩天,於虎尾高鐵特定區盛大登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記者蘇榮泉 / 雲林報導

虎尾毛巾遠近馳名,雲林縣政府結合虎尾鎮公所舉辦第七屆虎尾毛巾節將於19、20日,於虎尾高鐵特定區盛大登場,嘉年華活動充滿童趣,現場有4座大型氣墊城堡、泡泡趴以及夾夾樂等大小朋友最愛的設施,yoyo節目的柳丁哥哥也將到場,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歡迎全國鄉親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虎尾毛巾產量占全國總產量80%以上,虎尾是毛巾故鄉實至名歸。縣府透過行動辦公室與業者接觸溝通,推動地方型SBIR計畫,輔導毛巾業者由傳統產業創意升級,開發出近百款創新毛巾商品,並結合觀光工廠的多元行銷,打響雲林毛巾窟的名聲。

虎尾超「巾」艷 毛巾節周末登場 ▲毛巾嘉年華周末登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虎尾鎮長丁學忠說,俗話說「和美織、虎尾巾」,虎尾是毛巾的故鄉,品質與產量皆位居全國之冠,根據專家建議每兩個月就要更換一次新毛巾,以免細菌滋生,虎尾毛巾節集結鎮內四十多家優質廠商,民眾可多加利用毛巾節添購家裡所需的毛巾。

今年特別在毛巾節會場設計「當我們泡在一起」歡樂泡泡趴,定時噴出超綿密的雪白泡泡,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加入瘋狂泡泡趴行列﹔還有吸睛度超高的「幸運兒巾夾讚」真人夾夾樂,消費滿300元就可至服務台兌換一張摸彩券,主持人每逢整點將抽出10張幸運彩券,可參加真人夾夾樂遊戲,夾中多少毛巾都可通通帶回家。

精彩活動全日不停歇,周六晚上星光之夜邀請到超會玩《狼人殺》的歌手陳零九、邱鋒澤及新世代創作才女陳忻玥、八點檔歌后向蕙玲、朱海君等藝人歌手輪番上陣。現場並準備多項豐富大獎,包含50吋液晶電視、電動腳踏車及浴巾、毛巾等相關製品,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聽好歌、拿大獎。

虎尾超「巾」艷 毛巾節周末登場 ▲創新毛巾商品。(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