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腕錶也可以很時尚 手動敲敲觸控「指針」就秒移動

▲莫允雯展示。(Garmin提供)
▲莫允雯展示。(Garmin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Garmin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敲敲系列進化,推出全新vívomove系列指針智慧錶,還有Venu系列AMOLED GPS智慧腕錶,主打時尚潮流並邀請莫允雯出席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vívomove系列,最高搭載全螢幕隱藏式觸控功能,互動指針以精緻極簡的3針面盤「敲敲觸動」(敲兩下的意思),突破傳統指針僅指引時間刻度,互動指針滑順指向智慧功能顯示,提供全面的健康數據監測與行動支付功能導入。

產品開發經理Angelo Brisimitzakis表示,vívomove HR結合經典指針錶外型與支援日常生活的各式智慧功能,包括來電時提示、全天候健康檢測,特別是指針會移動到10:10的黃金比例角度,讓使用者可以清楚的讀取錶面顯示資訊。

▲產品開發經理Angelo Brisimitzakis。(記者趙毓琪攝)


針對不同風格的用戶,推出了三個vívomove,包括在意流行外觀與功能性的風格「vívomove 3/3s」、簡約風格「vívomove style」、高端質料風格「vívomove LUXE」,不同風格以不同的紋路,錶帶,配色來設計搭配。

值得一提是,3/3s支援悠遊卡支付,style、LUXE除了悠遊卡支付以外,還適用於Garmin Pay支付,各大銀行的信用卡皆可以使用。

▲Garmin Vivomove 系列。(Garmin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