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爸爸慘遭火車撞死 除夕夜留空碗筷「眼淚配飯」

▲曾莞婷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公益記者會。(圖/ 翻攝臉書)
▲曾莞婷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公益記者會。(圖/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近日忙於新書,昨(17)日抽空出席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公益記者會,談到這些清寒子弟,表示很能體會無助的孩童,以及需要幫助的家庭。曾莞婷透露自己小時候家境曾經優渥,但媽媽被騙後,家中瞬間負債幾千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家中曾負債千萬。(圖/ 翻攝臉書)

曾莞婷看到清寒子弟,有感而發聊起自己家庭的狀況,曾莞婷爸爸從事測量鐵軌工作,在她23歲那年,卻因工作意外遭火車撞死,「過世那年的過年,我印象很深,真的是眼淚配飯,媽媽為爸爸空了一個位置、留了一副他的碗筷」。當時曾莞婷一肩扛起養家重任,加上媽媽之前相信親人,砸千萬買房子,後來查覺該房子一屋二賣,瞬間負債累累,曾莞婷只能告訴自己「把自己打理好,有人幫你,但成不成事就看天」。


▲曾莞婷面臨爸爸離世,心中仍感慨萬千(圖/ 翻攝臉書)

曾莞婷不但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任,在當時還買了房子,讓自己壓力更重,連姐姐也不能諒解,幸好,曾莞婷當時遇到貴人,開始接演八點檔慢慢將負債還清,也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