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燁「大火烤肉」越幫越忙 夥伴狂潑水救難

▲李相燁節目再展「黑洞」本色。(圖/愛奇藝台灣站)
▲李相燁節目再展「黑洞」本色。(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綜藝《西伯利亞先遣隊》由五位演員參與,展開12天男人們的浪漫旅行,原本就因工作行程而晚出發的李相燁,不巧碰上西伯利亞大火延燒導致飛機延遲九小時才起飛,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第五天凌晨加入「鐵道之旅」,出發前緊抓俄文筆記不放的他,一歸隊立刻用簡單對話輔助大家採買,讓四位前輩直說:「有相燁好放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一行人決定在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貝加爾湖」邊欣賞美景邊享受美食,除了烤肉之外,李善均特地準備炒飯及炸醬麵犒賞大家,金南佶等人瞬間成為廚房助手,現場「是的,主廚!」聲音此起彼落,金南佶數度表示,真的像在拍2019版《Pasta》,沒想到李善均聽完逗趣地說:「啊!那該死的《Pasta》真的是...早知道會跟我10年就不拍了。」

團中身為老么的李相燁,過往在節目裡展現熱情的活力,但時有「掉漆」的表現,這次也不改「黑洞」本色,在眾人忙於處理烤肉食材的同時,默默將炭火升級成「地獄火」,還自信的向主廚李善均說:「火好像準備的非常完美!」但熊熊烈火讓食材全烤焦,李善均見狀好奇的問:「原來俄羅斯就這麼吃的嗎?」無心的一句話害正在烤肉的高圭弼露出尷尬笑容,只能和金敏植瘋狂潑水企圖消減火勢。《西伯利亞先遣隊》每週五中午12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