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離島鐵票 韓國瑜、歐中慨27日成立澎湖聯合競選總部

▲韓國瑜將在26日搭機來澎與地方人士座談,並參加馬公市公所27日上午主辦的「冬泳澎湖」活動與「韓國瑜、歐中慨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塵攝,2019.10.21)
▲韓國瑜將在26日搭機來澎與地方人士座談,並參加馬公市公所27日上午主辦的「冬泳澎湖」活動與「韓國瑜、歐中慨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塵攝,2019.10.21)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呂永泰自2017年臨危受命接任至今滿2年餘,國民黨中央為考量選戰將屆,決定25日由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接任,而韓國瑜將在26日搭機來澎,參加馬公市公所27日的「冬泳澎湖」活動與「韓國瑜、歐中慨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訴求「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102101
▲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21日上午就到澎湖縣黨部聽取工作簡報,他說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好總統立委的輔選工作。(圖/記者張塵攝,2019.10.21)

呂永泰在王乾發主政澎湖縣政府時,擔任9年的副縣長職務,是人人稱讚的好好先生,2017年臨危受命一肩扛起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的中興任務,2018年底提名賴峰偉3度回鍋參選縣長,在多達7人參選的混戰之中,成功輔選賴峰偉當選收復失土,當時擔任賴總部總幹事的呂永泰是一大功臣。

108102102
▲在政壇經歷過大風大浪的呂永泰能卸下黨部主委職務表示非常開心,因為其時當初接任就沒打算待太久。(圖/記者張塵攝,2019.10.21)

在政壇經歷過大風大浪的呂永泰能卸下職務,他表示非常開心,因為其時當初接任國民黨主委就沒打算待太久,是因為國民黨一直找不到繼任人選,他才勉為其難努力撐下去,對於繼任的許國政他相當肯定,以前呂也擔任過馬公市代會主席,兩人的從政歷程十分相似,相信許可以輕鬆勝任;因為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必須每月籌款負責黨部的一切開銷,如今卸任之後呂永泰也樂得輕鬆。

108102103
▲國民黨澎湖縣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對於黨部主委換人一事表示尊重。(圖/記者張塵攝,2019.10.21)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對於黨部主委換人一事表示尊重,同時對於提名以來,呂永泰的大力幫忙深表感謝,相信許國政在接下兵符之後,可以順利推動總統、立委的選務工作;至於臨危受命的許國政,21日上午就到澎湖縣黨部聽取簡報,他說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好相關輔選工作,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做好韓國瑜26日抵澎、27日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等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