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球之神喬丹評柯瑞 「很出色但不到名人堂等級」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喬丹)近日參加NBC的談話節目《Today》,被問到會選哪四人一起打球的問題時,他提到勇士隊當家球星Steph Curry(柯瑞)是個出色的球員,但還不到名人堂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喬丹被主持人問到會選誰和他一起上場時,他的回答與數年前毫無二致,他選了Scottie Pippen、Magic Johnson、Hakeem Olajuwon以及James Worthy。

喬丹表示:「如果要上場,我要選擇這些傢伙,我要和這些我所認識的人一起。過去每一個比賽夜,他們的出場就代表著偉大不凡。」

此時主持人開玩笑問道:「所以當柯瑞看到你這一段談話時,會不會覺得自己被冒犯?」

喬丹微笑回答:「我希望不會,他仍然是個很出色的球員,但還不到名人堂等級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