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可愛為何不選湖人?詹皇爆粗口:不知道!你去問他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休賽季期間最重磅交易,莫過於2度拿下冠軍戰MVP的「可愛」Kawhi Leonard加入洛杉磯快艇,讓湖人三巨頭的計畫未能實現,湖人與快艇的開幕戰今(23)日開打,賽前「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被問到為何Leonard沒有選擇湖人,他給了一個很直率的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面帶微笑表示:「老兄,你是要我怎麼回答?我他X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去問Kawhi!去問他,我不知道他之前為什麼在這決定上搖擺不定。」

儘管是這樣回答,但詹姆斯深信湖人隊原本是有機會簽下Kawhi Leonard,「在事情塵埃落定之前,我是不會過於期待,但我認為我們原本是有機會的。我們原本已經準備好迎接Leonard的到來,當他選擇去快艇,那也很好,這樣對聯盟也好,我也尊重他。」

對於Leonard的招募失敗,詹姆斯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他僅表示:「我們在電話中沒有真的去談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