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古達拉動向引關注 傳下季有望回勇士與柯瑞團圓

▲Andre Iguodala(右)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Iguodala(右)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儘管曼非斯灰熊隊老將Andre Iguodala(伊古達拉)今年無望加入金州勇士,但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依然有機會回到灣區與前隊友團員。不久前Steph Curry(柯瑞)也提到,若伊古達拉能重回勇士,自己當然是敞開雙手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 Marc Stein報導,他認為伊古達拉是有機會回到勇士隊結束他的NBA生涯。上個球季結束,勇士隊以1720萬美元的價格將他交易至灰熊,不過今年球季打完之後,他將在休賽季期間成為自由球員。

過去伊古達拉效力勇士期間,曾5度率勇士闖進季後賽,並且拿下3次總冠軍。不過休賽季期間,灰熊同意他不需要參與季前訓練營,而他也不在灰熊對熱火的開幕戰陣容當中。

據報導,灰熊並不打算買斷伊古達拉合約,並尋求在2月6日交易大限前將他賣出去的可能,根據Stein報導,湖人、快艇、火箭和76人都是對伊古達拉有興趣的球隊,不過無論他今年在哪打球,下一季回到勇士的機率都很高。

上個月底柯瑞被問到是否歡迎伊古達拉的回歸,他表示:「這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歡迎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