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大最貴冠軍戒林書豪怎拿?中國網友搞笑獻策

林書豪獲滿場球迷歡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獲滿場球迷歡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NBA今(23)日展開新賽季,上個球季的總冠軍多倫多暴龍,對鵜鶘賽前在主場舉辦冠軍戒儀式,並且升上冠軍旗,暴龍聲稱這枚冠軍戒是史上最大,也是史上造價最昂貴,大小鑽石一共用了650顆,總計14克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軍戒蘊含無數巧思,正面除了用鑽石排成「NORTH(北境)」字樣,還有一座鑲嵌1.25克拉的大鑽,背景則是多倫多的天際線。側面則是會有球員專屬的背號與姓氏,另一面則是球隊標誌,以及2019總冠軍的字樣。

另外還有16顆紅寶石圍繞戒指周圍,寶石與寶石之間還有冠軍隊球員的背號,戒指內側則是象徵加拿大的楓葉,葉子中心也鑲嵌一顆紅寶石,旁邊刻下季後賽暴龍隊每一輪的勝敗。

參與戒指設計的後衛Kyle Lowry說:「這戒指不是給你每天戴的,這是一種宣示,你不需要每天戴著它,你會每隔一陣子就把它戴起來一次,所以我希望比其他冠軍戒更大,因為我想要有更多細節。

而轉隊的Kawhi Leonard、Danny Green等人,以及目前效力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將會在之後領到冠軍戒。而今天就有中國球迷發問:「豪哥上季的冠軍戒指怎麼領啊?」引發話題,其中不乏搞笑回應。」

有人搞笑建議用中國郵政,也有人建議用順豐寄到中國,結果網友紛紛吐槽國內官有的郵政系統難用,「快遞行業裡,中國郵政是最垃圾的。」、「當時大一都快開學了,錄取通知書我卻沒收到,結果一看給投到隔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